青柑普洱不甜_Tiamat

💫
曾经是个美术生,现在是科研🐶
Tiamat创始人
期待你的无限创意✅

踏万千星河而来|AI国风管线独家惊艳上线🌟

Tiamat人工智能艺术二期测试全新管线上线——装饰/国风管线!

🌟同样的语句在这个模型中跑出来效果绝美!昨天看到大家发的每张图都惊艳到我失语……建筑,色彩,花卉,花纹表现都绝佳!

这次投稿选中的小伙伴分别是:

图3:@顾洛尘 

图4:@旋将渠椀撇寒清 

图5:@Jz_打个比方 

图7:@卜噜噜 

图9:@张龄尹 

其他没有at到的伙伴们来自其他平台哦

大家的想象力真的让人惊叹!

二期测试快要开始了,然而因为压力测试出了一些问题,非常抱歉全体二测的开放又延期了……

作为延期弥补,此次二测进入群组中的小伙伴,都会得到500画力值的补偿(用以免费画图)

🌟同时,我们会将一些名额提供行业内有影响力的AI艺术KOL,他们会在他们的粉丝以及活动中抽取二测名额与链接,届时大家可以注意相关博主的动向!

🌟如果以上方法没有蹲到测试,但是真的非常想参与Tiamat共创该怎么办呢!

🌟没关系!我们这次开放了申请表格,在上述两种方式都没有成功进入测试的小伙伴,可以填写该表格,阐述理由,我们会依据填写表格内容单独去邀请各位小伙伴的!

🌟该表格将会于6月13日早8点开启,并且永久有效!不用再担心私信被我漏掉或者找不到加入渠道啦!

🔥🔥最近有小伙伴来问我,好像没有在官方渠道查到Tiamat的相关内容?

🌟🌟在这里我们也解释一下,Tiamat目前还是在共创测试阶段,一切内容在后期都有改动的可能,故而目前暂时不会有官方渠道进行答复。

💦我们希望汇聚所有对AI艺术,未来艺术形态感兴趣的小伙伴,博主,社会各界有影响力的人群,也很乐于看见大家对于AI艺术创作的积极性,之后我们也会开放更多群组的权限供大家讨论交流~

🌈🌈🌈让我们一起面向未来吧!

评论(28)

热度(43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