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柑普洱不甜_Tiamat

💫
曾经是个美术生,现在是科研🐶
Tiamat创始人
期待你的无限创意✅

机械心也会梦见电子蝴蝶吗|AI 画出……AI 的梦

prompt:机械心脏,电子蝴蝶,故障

只要输入一句话,人工智能就能从 0 开始生成一整张画的幻想啦!

一直很喜欢这句话,有种破碎的美感。

工作室段子奉上:

我:仿生人也会梦见电子羊吗?
伙伴A:仿生人正在加班没空做梦。
伙伴A:你试过从天黑画到天亮的滋味吗
伙伴B:当做梦变成工作……

————

最近人工智能作画爆火啦!粉丝宝贝们也跃跃欲试,我们系统Tiamat内测还在进行当中,贸然开放体验会不那么好,但是为了让宝贝们能尽快玩到AI作画,之后我也会在测试过 disco diffusion 平台之后,在账号里发布 disco diffusion v5 生成的作品以及相关的教程和技巧,让大家不要等得太久!

最近也听到有人讨论,啊说 AI 艺术会不会取代人类呀?

作为业内研究人员我可以很直接了当的说:

如果是实用美术,确实有可能。但其他的,我持非常非常非常保留的态度。

AI不能取代任何艺术,因为艺术本来就没有被取代这个说法。

艺术的本质是,表达,创作,与热爱。

其他的,都只是工具罢了。

我永远爱艺术与科技碰撞的浪漫!


评论(40)

热度(6593)

  1. 共5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